Thursday, March 9, 2017

学。世界地图

我想我这辈子应该没有机会环游世界了。但是,我想让孩子们知道神造的世界有多大,有多少国家,不同的种族,不同的文化,不同的气候。。。

开始,先让孩子们认识我们的七大洲:
Asia, Europe, Africa, Australia, North America, South America, Antartica
五大洋:
Pacific Ocean, Indian Ocean, Arctic Ocean, Southern Ocean, Atlantic Ocean

有了之前学背唐诗的经验,我知道孩子们喜欢涂涂彩彩做手工,就多找一些能让他们动手的材料。
我们先将不同的洲用不同的颜色区分,再把相应的名字用浆糊粘上,哈,大家都忙的不亦乐乎。
完成后,妈妈我心血来潮,拿了一片软木塞板,让哥哥和妹妹试着凭记忆把各个名字钉上,大家再复习一遍,边学边玩,我自己也获益不浅。

哥哥很用心的把名字黏上

小小的弟弟也来凑热闹~~

哥哥说,他的英文老师就是从Europe来的

妹妹很用力的·把大头针按下

完成了!看到吗,这是妹妹的杰作, RUTH 5岁

晚上睡觉的时候,问哥哥妹妹,以后妈妈老了,你们会带我去玩吗?
妹妹说,妈妈,我带你去IPOH玩!(IPOH 是到目前为止妹妹觉得最好玩的地方,哈!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