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, 2011

我已经决定要跟随耶稣

兒童主日學使孩子们学习圣经话语的温床,是老师们发挥无限创意的地方。
“我已经决定要跟随耶稣” 这首诗歌是印度东北亚撒省的信徒决志信主时的宣告。

老师们一这首歌为主题,用硬纸皮制作了两个图像:一个是主耶稣,一个是代表魔鬼撒旦的蛇。

那蛇曾经在伊甸园里引诱夏娃吃善恶树上的果子,不顺服上帝的命令,以致亚当和夏娃被赶出了伊甸园,也是人类堕落的开始。

直到两千多年前,主耶稣按着神的计划,道成肉身来到了世界。完全无罪的他在十字架上舍身流血,买赎了我们,挽回了上帝对我们的愤怒。主耶稣三天后复活,战胜了死亡的权柄,回到父神那里,为信徒们代求,也让我们有盼望,知道死后我们会回到天父那里。信徒们从此愿意跟着主耶稣的脚步,遵行他的教训,走完世上的路,并有将来永生的盼望。

老师给小朋友们一个小脚印,把脚印贴在主耶稣的脚前,让孩子们知道要紧紧的跟随者主耶稣,不要随从那恶者的谎言。

主日学老师帮小朋友贴脚印

所有的孩子都愿意跟随耶稣~~

不要随从恶者的脚步,要紧紧跟随主


我已經決定,要跟隨耶穌

我已經決定,要跟隨耶穌,
我已經決定,要跟隨耶穌,
我已經決定,要跟隨耶穌,
永不回頭,永不回頭!
永不回頭,永不回頭!

 
雖無人同走,我仍要跟隨,
雖無人同走,我仍要跟隨,
雖無人同走,我仍要跟隨,
永不回頭,永不回頭! 


十架在前面,世界在背後,
十架在前面,世界在背後,
十架在前面,世界在背後,
永不回頭,永不回頭!

5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